哇酷

憨憨@哇呜
*人 菜 瘾 大
*不是不搞,时候未到
*坚定苏爽主角控

【all叶】电竞高手重返高中 序

·原来背后一切都是节目组丧心病狂的阴谋

·序章路人视角预警,后续内容以第三人称我叶为主视角展开

·ooc预警

·苏叶宠叶,年龄操作,我叶十八,锋芒毕露小少年

·放飞自我的yy之作,梗源@荣耀牌签字笔 某篇校园综艺文的脑洞

 

 

 

 

 

陆仁是个平平无奇的重点高中重点班的学生,最近发生了件不怎么普通的小事,常年低调的学霸班在他高突然爆火。

 

据说是有个什么节目要到他们班来拍摄,以至于一下课他们这儿就里里外外堆了几层人,严重拉低了他们的学习效率。

 

直到校长来了这才勉强恢复正常。

包括陆仁在内的一众学生对于这个还未开录的节目一来就表现出了巨大的恶意。

可“叛变”的过程就是这么突然而离奇——

 

“听说没听说没,这次来的是国家队的!世界冠军呢!”

“这个颜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啊啊啊啊啊这种好看又厉害的小哥哥小姐姐是都上交给国家了吗!!”

 

陆仁不屑一笑,肤浅,看人怎么能只看表面,好看能当饭吃吗,立场未免太不坚定了。

随后坚定的陆仁同学转头就接受了来自同学的友好安利,美其名曰试试底细:

 

“原来是电竞选手。”怪不得那群网瘾少年是最快叛变组织的。

以小姜同学为首的一众男生天天变着法儿违规带手机看视频,围了一圈还时不时发出惊呼声,嘀嘀咕咕着什么“操作”“战术”“手速”之类。

陆仁走他们身边过的时候偶尔能看见屏幕上各种技能特效,违规得这么明显还不被抓也是一种本事。


在一张张翻过了那些成名已久的职业选手的各种单人照合照之后,陆仁觉得自己真相了——

 

“这国家队怕不是按颜值选的吧。”

 


电竞选手们来得低调,趁着早读的时间光明正大溜进校园。

班主任临时叫停了他们的早读,领进来好几个高颜值选手,陆仁瞥了一眼,为首的是那个在国家队合照上出现过好几次的人。

 

看起来年纪和他们差不多大,慵懒中还透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眼神却是锐利得惊人,像一把被剑鞘束着的剑,锋芒却难以被全部敛住。

 

少年刚登上讲台,台下突然就传来了掌声和口哨声,最激动的就是小姜,带着嚎了两嗓子之后大胆开麦:

“叶哥nb!!还有机会再现场见见散人快打吗?”

 

“叶哥”笑笑,伸出一根手指放到唇边示意,直到现在,陆仁才发觉他的手指是难以形容的好看。

世界突然就变得安静了。

“你猜?”他把手放下来,满意地点点头,“再闹散人快打也许不会有,但是班主任的关爱是一定会有的。”

 

说完还十分自然地看向老班,老班向同学们露出了“和善可亲”的职业假笑。

 

这就是人生吗?

陆仁,一个不肤浅的颜狗,头一次有了被外貌欺骗的悲伤。

 

“我是叶修。”他执起一支粉笔——最受关注的依旧是那双令人过目不忘的手,握住粉笔的那一刻更是绝了。

 

流畅地写下了两个字,左边的“叶”潇洒飘逸,右边的字……倒不是很难看,就是有那么点……不协调,跟左边的字放在一起,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影藏在教室里的拍摄机器非常诚实地记录了下来,甚至给了个特写,以至于后来这一段播出的时候,弹幕的画风是这样的——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叶叶该练练签名了,你这样,以后妈妈想要你的签名该怎么办啊】

【叶修:书法界无法定义的男人】

【叶叶到底用叶哥哥的名义签了多少卷子啊?手法之娴熟和我当年签我爸名字一样】

【众筹给我叶买一本字帖】

 

当事人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甚至默默欣赏了一会儿,然后就被看不过眼的班主任请下了台。

 

走时还收获班主任恨铁不成钢的幽怨眼神一枚,甚至在班主任盯了好一会儿黑板上的字之后又收获了一次苦大仇深的“死亡凝视”。

 

后面的介绍都算是中规中矩,没啥大的爆点,如果不算那个违背校规染发话还特别多以及那个沉默着的好看的只写字不说话的人的话。

 

“下课以后班长和叶修一起去领一领校服。”听到铃响,班主任也没了继续唠嗑的兴致,“你们就坐后面吧,刚收拾出来的位置,自己分配。”

 

几乎是班主任前脚刚出教室门,后脚数学老师就进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叠厚厚的东西。

 

只见红唇亲启,那话却是怎么听怎么不对味儿——“同学们,今天进行一个小测,新来的也有份哦。”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哇酷 | Powered by LOFTER